他「靠坐欄杆」從30m橋上跌落水壩!妻目睹崩潰 手機最後遺照曝

▲▼他「坐欄杆」拍照 下秒跌落水壩。(圖/翻攝自Banmuang)

▲塔納吉特生前最後一張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Banmuang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加拉信府(Changwat Kalasin)一名男子18日帶著妻子和女兒到蘭寶水壩(Lam Pao Dam)遊玩,當時男子拉著女兒到大橋邊拍照,沒想到就在妻子按下快門後,靠坐在欄杆上他卻重心不穩往後倒,整個人掉進水壩裡。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出動救援,但仍不幸在隔天上午找到男子的遺體。

根據《Banmuang》報導,44歲的塔納吉特(Thanakit)一直都在外地工作,趁著泰國宋干節(Songkran,俗稱潑水節)假期返家帶著34歲的妻子和女兒四處遊玩。他們18日下午經過蘭寶水壩時,就停下車來拍照,當時塔納吉特帶著女兒靠在大橋的欄杆旁,妻子則用手機幫他們拍了一張合照。

▲▼他「坐欄杆」拍照 下秒跌落水壩。(圖/翻攝自Banmuang)

▲妻子親眼目睹情緒崩潰。(圖/翻攝自Banmuang)

沒想到快門才按下沒多久,塔納吉特就重心不穩從30公尺高的橋上掉落水壩中;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,塔納吉特整個人坐在欄杆上,僅依靠雙手支撐。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,並派出船艇和潛水員在水面上下搜救。

結果19日上午仍在事發地點不遠處的水面上,找到塔納吉特的遺體,而妻子拍下的照片,也成為他的遺照。當地警方表示,該座大橋連接蘭寶水庫兩側,常常有民眾停下車來拍照嬉戲,呼籲一定要注意警告標示,保護自身安全。

►更多熱門泰國新聞
和尚花5年造「斷頭台」只為自殺! 侄驚見:頭顱滾進佛像懷中
咖啡女店長「超胸」!蜜白雪乳狂搖晃引爆動 網:想念媽媽的味道
泰「最美廢妃」強勢回歸奪后位?低胸逛街照曝 網瘋猜:出冷宮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