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火噬3童!大人3度懺悔「不罵你們」 友嗆:怎能丟著追大甲媽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中區中華夜市18日一場大火奪走5歲邢姓女童及5歲、3歲易姓小兄妹的生命。據了解,易、邢兩家人當晚外出打零工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,邢父的同居女友事後頻頻在臉書PO文,自責沒有照顧好孩子,「拜託你們回來爸爸、媽媽身邊好嗎?爸爸、媽媽不會罵你們了」,沒想到卻遭友人在臉書文章底下留言回嗆,「別再說那些了,他們會這樣,是你們這3個大人造成的,為什麼能丟著他們去追大甲媽?」

台中大火3童亡,邢父同居女友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▲邢父的同居女友在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由於消防局第一時間指出,救火人員到場時屋內只發現3名幼童,未見有家長在場,引起各界議論,為何易、邢2家的家長會將小孩獨留家中。據了解,易父、邢父及其女友3人18日晚間外出打零工,由易母一人照看3名小孩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;易母19日在台中殯儀館落淚表示,當時她出門吃消夜,回家要上樓的時候發現煙霧瀰漫,「已經來不及了!」

事發之後,邢父的同居女友一連在臉書PO出3篇文章悼念孩子,自責沒有照顧好他們,「你能不能回到媽媽身邊!你怎麼說離開媽媽,就離開媽媽,一場意外你們3個無辜的孩子,就離開了媽媽」、「你們知不知道,你們突然離開了我們,是我無法接受的事實,最愛的XX(小孩名字),媽媽真的很愛你,因為一場大火把你們給帶走,你要爸爸、媽媽、阿姨、叔叔怎麼接受」。

台中大火3童亡,邢父同居女友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▲友人留言回嗆。

而在最新一篇文章中,邢父的同居女友頻頻拜託孩子們回來爸爸、媽媽身邊,「爸爸、媽媽不會罵你們了,也不會責備你們了,好嗎?拜託你們,求求你們,再回來(讓我們)抱抱你們好嗎?」然而,她的友人卻在文章底下留言回嗆,「別再說那些了,他們會這樣,是你們這3個大人造成的,為什麼能丟著他們去追大甲媽?」、「是不是只有妳自己知道,就我看到的,妳常把小孩丟著」。

對此,邢父的同居女友在留言處回應,「我是去工作,工作上難免帶孩子不方便!最起碼其餘時間孩子都在身邊,最起碼我敢講,畢竟是我們自己私下自己人知道,還有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人生。」

由於火災發生之後,兩家人的鄰居、理髮店分店員工紛紛向媒體透露,他們將孩子獨自留在家中已經不是第一次,甚至有疑似家暴行為,將小孩反鎖在2樓屋內,左鄰右舍多次勸告,家長都不聽,還遭反嗆「你們沒資格管我的小孩」。對此,社會局表示,易家確實有多次通報紀錄,但通報獨留只有一次,至於鄰居說的小孩被反鎖在屋內,訪視時並沒有發現這種情形。

▼邢父同居女友的另外兩篇PO文。

台中大火3童亡,邢父同居女友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台中大火3童亡,邢父同居女友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▼火災現場的騎樓還留有小孩的腳踏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、白珈陽攝)

▲▼台中中華夜市火警,3童命喪火窟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台中中華夜市深夜惡火,3童無生命跡象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