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上人行道!他倒車撞趴老婦「輾壓拖行」...下場慘曝

▲▼人行道倒車,不小心撞飛老婦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人行道倒車,不小心撞飛老婦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貴州長順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!一名老婦日前步行在人行道上,慘遭一輛黑色轎車倒車撞倒,甚至一度被輾壓幾公尺,導致她臉部挫傷、顎骨骨折及肋骨骨裂等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14日,一名男子開著尚未掛牌的黑色轎車載孩子上課,他貪圖方便竟把車輛開上人行道,離開時卻因為沒注意到後方有人,活生生將一名老婦撞倒,甚至輾壓,直到一旁民眾出聲制止,他才驚覺闖了大禍。

▲▼人行道倒車,不小心撞飛老婦。(圖/翻攝微博)

駕駛下車後火速陪同老婦送醫。事故造成楊姓老婦面部挫傷、顎骨骨折,牙齒也被撞落兩顆,且肋骨多處出現骨裂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目前,警方認定男子因未按規定倒車,需承擔此次事故全部責任。

但案件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,但男子卻因違法停車、臨時牌照過期等問題,面臨到巨大的賠償,甚至是法律的懲罰。

▲▼人行道倒車,不小心撞飛老婦。(圖/翻攝微博)

影片傳送門

►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6600元直殺298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