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惡火奪3童命4大人全不在家! 鄰驚爆「不是第一次」還曾反鎖小孩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中區中華夜市18日一間理髮店深夜發生大火,5歲邢姓女童及5歲、3歲易姓兄妹不幸於2樓葬身火窟,消防局第一時間指出,救火人員到場時屋內只發現3名幼童,未見有其家長在場,消息曝光後外界質疑,為何易、邢2家家長竟讓小孩獨留家中?據悉,易父、邢父及其女友3人昨晚外出打零工,由易母一人照看3名小孩,而易母19日於台中殯儀館落淚表示,當時她出門吃消夜,回家要上樓的時候發現煙霧瀰漫,「已經來不及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易母表示,她哄小孩睡覺完後就外出吃宵夜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易母今日於台中崇德殯儀館說,外傳事發當時她在1樓玩手機,但其實不是這麼一回事,她表示,當時她趁小孩在2樓房間睡著後,才外出吃宵夜,回到家後因腸胃不舒服,才先在1樓休息,未料一回家就發現屋內煙霧瀰漫,樓上還竄出火苗,她急忙衝上樓想救出孩子,但因煙霧太大無法繼續前進,才退回1樓求救。

易母聲淚俱下表示,「我真的想要衝進去救小孩子,但我真的上不去,就被煙霧嗆下來。」

然而,據理髮店分店員工及鄰居透露,邢、易2家將小孩獨留家中,根本不是第一次發生!鄰居表示,易家疑因孩子調皮,曾將孩子反鎖在2樓,甚至用電線綑綁孩子,直至某次家長叫孩子拿取打火機,孩子不慎跌落受傷送醫,經醫院檢查發現孩子疑有家暴傷勢,院方才趕緊通知警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鄰居透露,易家疑因孩子調皮,曾將孩子反鎖在2樓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店員工說,某次易家家長外出載冰箱,就直接將孩子獨留家中,員工還說,理髮店員工、店長及左右鄰居曾多次勸告,孩子一定要有家長陪同,豈料對方不但屢勸不聽,還反嗆「你們沒資格管我的小孩!」,甚至因此恐嚇說要找其他友人對付他們,相當無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理髮店分店員工說,曾多次勸告孩子一定要有家長陪同,但對方屢勸不聽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社會局表示,易家確實有多次通報紀錄,但為獨留及不當管教,而通報獨留只有一次,至於鄰居說的小孩被反鎖在屋內,社會局透露,訪視時沒有發現這種情形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【相關新聞】

外出看熱鬧?台中3童命喪火窟 友澄清:3大人到大甲媽當「雜工」

台中3童命喪火窟!3歲女童「生日成忌日」 招魂聽媽呼喊才聖杯

民宅惡火奪走3童命 中市府:2、3樓都是違建!速列專案排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