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行政院宣布:鐵道局長胡湘麟接任交通部次長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交通部長林佳龍20日請辭,由現任交通部政務次長、堪稱「陸海空萬用工具人」王國材接任。行政院1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,交通次長由交通部鐵道局局長胡湘麟接任。

胡湘麟是現任交通部鐵道局長,曾任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局長、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代理局長、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副局長、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組長、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副組長、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籌備處科長、副組長。

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,從胡湘麟的經歷可以得知,胡湘麟一路從交通部的基層做起,長期耕耘鐵道工程領域,更出任改組後首任鐵道局局長,推動鐵道建設、軌道產業等,過去的專業跟成效有目共睹。

▲▼交長林佳龍與普悠瑪家屬見面-胡湘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鐵道局局長胡湘麟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