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戴耳環!少女被校長當眾賞巴掌 家人發現她「死在吊扇上」

▲▼吊扇,風扇,天花板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家人破門發現女子身亡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哈里亞納邦一名15歲女學生因為戴耳環等行為違反校規,遭到校長當眾訓斥並且賞一巴掌,還揚言要把她開除,沒想到她因為打擊太大回家後不與人說話,也不肯吃東西,最後被家人發現慘死在家中吊扇上。

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女學生在古爾岡市(Gurugram)一間私立學校就讀,校長8日突然把家長叫到學校會面,指責女學生上學帶手機、戴耳環,還留長指甲,威脅要把素行不良的她從學校開除。

少女回家後把自己關在房間,完全不和任何人說話也不吃飯,家人不忍看她這樣,隔天又跑到學校找校長求情,然而被對方給轟出辦公室,家人返回告訴她情況後,她待在1樓房間不肯出來,家人最後破門而入發現已經身亡。

同學們不滿校長惡行,告訴死者家長,校長不但辱罵死者還當眾打她,讓叔叔決定向警方報案。警方目前根據當地法律,對這名校長展開調查,不過目前尚未提出相關控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