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摯愛!女王首曝與菲利普「珍貴合照」 倆人幸福笑容成絕響

▲▼英女王與菲利普親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RoyalFamily)

▲英女王在菲利普親王葬禮前夕首度公開倆人珍貴私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RoyalFamily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菲利普親王的葬禮將在英國時間4月17日下午3點於溫莎城堡附近的教堂舉行。英國王室在喪禮前夕,透過王室推特,向世人公開了一張英女王與菲利普親王珍貴的私人合照,和大家分享夫妻倆的甜蜜時光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張照片是愛德華王子的妻子蘇菲,在2003年所拍攝。照片中,菲利普親王正愜意地半躺在草地上,而女王則坐在他的左側。倆人在面對鏡頭時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,讓人透過照片也能感受到這對王室夫婦在遠離公共事務時,難得的快樂與放鬆。

《鏡報》認為,女王在葬禮的數小時前,與大家分享這張私人合照,除了讓人們見到倆人私下的一面外,也象徵著女王未來將如何紀念她的丈夫。

據報導,這張照片可能是這對王室夫婦在巴爾莫勒爾(Balmoral)私人莊園享受夏日假期時所拍攝。拍攝地點是蘇格蘭阿伯丁郡的風景區Coyles of Muick,這是女王最喜歡的地方,以至於將她的其中一隻柯基犬,取名為Muick。

超夢幻「粉紅系淡香水」任選1款999元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