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開送我!神秘凱迪拉克藏北市府停車場 停到積灰超高額收費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一輛凱迪拉克全身積灰,被民眾當成留言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豪華汽車凱迪拉克(Cadillac)在台灣並不常見,不過有民眾在北市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發現,竟藏有一輛積滿灰塵的凱迪拉克,車身還被路人當成留言板,寫下「不開送我」、「氣在來」、「咩噗」等。

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PO文表示,這輛凱迪拉克停在B1,「大哥,你好像很久沒來開了...」,車身上的留言「不開送我」更是把他逗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網友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其他網友見到這神車,紛紛表示,「稀有車車」、「不開真的可以考慮送我」、「氣在來也很好笑」,但也有人說「市府停車場就已經很難停車了,還一台殭屍佔那麼久」,認為這種心態不可取。

據了解,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一日收費上限300元,若停1年未開走,費用高達10萬9500元,但若有申請全日月票,一般民眾停1年費用為4萬800元(3400元/月),所在里里民為3萬6千元(3000元/月)。

如果車主都有依規定來繳費,無法強制要求移車,不少網友認為,車主能負擔凱迪拉克的稅金,那停車費他也肯定付得出來。

▼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