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家暴老婆「慘掛彩送醫」 妻冷回:警告過,但他沒聽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貴州黔西南一名女子8日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男主角正是她的老公,頭包著紗布、手臂也受了傷。她解釋,老公和家人發生矛盾,甚至還以家暴來威脅,她先是警告對方「家暴零容忍」,沒想到老公仍對她動手,她也立刻卯起來和丈夫對打,反而把對方打進醫院。

▲▼家暴,送醫,夫妻吵架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▲女子將丈夫打到掛彩送醫院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一段老婆將老公打到進醫院的影片在微博爆紅,只見男子躺在醫院,頭裹著紗布、手臂上也有擦挫傷,面露痛苦地摀著頭,和他發生肢體衝突的竟是他的老婆。女子表示,因為丈夫先是和家人起了爭執,甚至還用家暴來威脅,她先是警告對方「對家暴零容忍」,沒想到老公沒聽進去,依舊朝她動手。

結果女子也不是省油的燈,說到做到卯起來回擊對方,她說,「當時沒有忍住,所以全力反擊,我自己頭部也有受傷,只是沒有拍而已。」最後夫妻倆雙雙掛彩,不過丈夫的傷勢比她還嚴重,下場相當慘烈。

▲▼家暴,送醫,夫妻吵架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▲女子透露,自己其實也有受傷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影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「這影片看得好爽」、「看來女人練拳很重要能防賊防色狼還可以防老公」、「肯定是這個男的做了什麼對不起他老婆的事,不然女人一般不輕易動手」、「太嬌氣了吧,多大點傷還進醫院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清官難斷家務事,別理人家家務事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