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熱門節目改播菲利浦死訊 觀眾罵爆!收11萬件投訴「史上最多」

▲▼菲利普親王與世長辭。(圖/路透社)

▲菲利普親王9日與世長辭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菲利浦親王9日辭世的消息引發各界關注,當地媒體也進行大篇幅報導。但BBC臨時取消熱門烹飪比賽「廚神當道」等節目改播新聞特輯的決定引爆觀眾不滿,截至15日已收到近11萬份投訴,這也讓菲利浦親王辭世報導成為BBC史上最多人埋怨的節目。

綜合BBC等外媒報導,在BBC接獲菲利普親王(Prince Philip)死訊後調動節目表,熱門肥皂劇「東倫敦人」(EastEnders)及美食競賽節目「廚神當道」(MasterChef)被臨時取消,BBC 4頻道則是完全停播原定節目。BBC稱,菲利普親王辭世是引起國內外廣泛關注的重大事件。

但這也引發部分觀眾不滿,依據BBC公告,截至15日已收到10萬9741份與菲利普親王死訊報導有關的投訴,其中10萬4010份是在死後前3天收到。這也使得菲利普親王死訊報導成為BBC史上最多人埋怨的節目。

面對投訴,BBC表示,公司現已知悉部分觀眾不滿報導比重及調整節目對電視、廣播所造成的影響,但「我們不會在沒有經過仔細考慮的情況下做出改變,這些決定顯示作為國家廣播機構的BBC在國家重大時刻所扮演的角色,我們非常感謝所有反饋,也永遠會傾聽觀眾的聲音。」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更多相關新聞

►菲利普親王病逝辦「皇家禮葬」!為愛棄當希臘王子 和女王結縭73載
►女王喪夫也不退位! 專家曝69年前「關鍵儀式」:她與上帝的約定
►「錯過最後一面」超內疚!哈利抵英奔喪 為了1關鍵先見查爾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