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三寶「路邊停車」鬼打牆崩潰!她出面救援 結局神展開笑瘋萬人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「路邊停車」是不少新手駕駛的惡夢,有時甚至得求助他人才能順利停入。近期推特上就流傳一段停車插曲,內容是一名女駕駛無法順利停進馬路邊,好在一名陌生女子出手相助,最後總算有驚無險,怎料結局神展開,讓無數網友笑翻,短短2天就吸引2000萬次觀看,掀起熱議。

帳號@richilbeata的網友13日在抖音上傳一段在住家前拍攝的影片,從中可見一名時髦女子駕駛藍色轎車,試圖將車停到路邊,但反覆試了3、4次,不是角度錯誤,就是距離拿捏不對,始終無法成功,讓女駕駛不知所措,一度下車用腳步測量實際距離。

就在此時,一名路過女子疑似看不下去,好心上前指揮,不時停醒對方如何操作,儘管女駕駛還是試了幾次,甚至差點要撞上後面的其他車輛,但最後還是順利停入。女駕駛感動不已,下車向好心女子道謝,雙方相互擁抱,場面溫馨。

這本應是一個暖心小故事,怎料下一秒好心女子突然轉身上車,駕駛停在後方的轎車揚長而去,讓女駕駛當場愣在原地。

經過縮時,這段1分鐘的影片上傳後,立刻被轉貼到各大社群平台,還有許多網友紛紛笑說,「女駕駛整個傻眼」、「看到最後才懂,笑死」、「三寶被耍了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整人喔,幹嘛不直接開走啦」引發討論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