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戒黃金房子全要!女友媽「超硬條件」才肯嫁女 網:男方入贅吧

▲結婚雖然是兩人的事情,不過婚前的前置作業非常重要,小心別失去了禮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▲女方父母要求500萬作為聘金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女友媽超硬條件才肯嫁女兒,條件驚呆網友「男方有考慮入贅嗎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,他與女友最近在討論結婚,可是女友開出要鑽戒、黃金及歐洲蜜月旅行,女友媽媽又說「婚禮應該是男方出錢」,未來房子還要登記在女友名下,讓他覺得經濟壓力極大,甚至喊出「現在結婚率越來越低,我能體會了」,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安慰「好硬的婚禮啊,真是辛苦你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粉絲團《靠北婚姻2.0》表示,他近期與女友討論婚嫁,女友媽媽要聘金68萬,婚禮一切費用由男方出錢,最後更要求必須買房,「(女友媽)說目前不買房可以,但要先租房搬出去住,女兒不能跟公婆同住,可是之後買房要掛在她女兒名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表示,女友跟女友家人的要求,讓他的經濟壓力真的很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他感嘆,不論是訂婚或結婚的費用,全部都是他們男方負責,而訂婚的紅包卻是女友家收,加上除了女友家人的要求外,女友本身想要1克拉鑽戒、16兩黃金套組及未來要到歐洲16天蜜月旅行。他無奈說「女友跟她家要求,讓我經濟壓力很大,她們態度又硬」、「現在結婚率越來越低,我能體會了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,「婚禮形式要協商,不是單方壓迫另一方就範,真心勸要有停損線;結婚是願意互相扶持,不是把一方當搖錢樹」、「給的壓力這麼大,這樣到底以後怎麼活」、「男方有考慮入贅嗎,要求一下啊,看女方能接受嗎」、「你只要不娶,看緊張的是誰,大不了分手,你還不至於負債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