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「159豬排飯」踩大雷!寒酸配菜讓她氣炸 網:超商便當完勝

▲▼網友抱怨外送平台選購159元豬排飯踩大雷,配菜寒酸口味差爆,網譏「59元都嫌貴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外送「159豬排飯」踩天雷!配菜寒酸到爆炸,網友傻眼:「有金箔的豬排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現在越來越多人會使用外送平台訂餐,消費糾紛也因此增加了不少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表示,她日前因為犯懶不想出門,就透過外送平台訂了一碗159元的豬排飯,結果送來的料理讓她直接暴怒,直呼「雷到哭」。其他網友看了也覺得超級誇張「沒有份量就算了,連品質也沒有,好扯」。

原PO在《爆怨2公社》抱怨,外送的餐點品質太差,159元豬排飯沒有醬料,打開來只有一根花椰菜,份量少到可憐的玉米粒,看起來薄薄的豬排,剩下的全部都是白飯,讓她大罵「這是豬排飯,這樣要159元,在跟我開玩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照片中的豬排飯,她還沒有吃過一口,原封不動打開就是這個樣子,實際吃了已經也相當難吃,「我以後不犯懶了,寧願自己出門買,家裡附近自助餐滿滿的菜才75元,(這個豬排飯)雷到哭啊」、「還是我大驚小怪嗎?」

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也驚訝說「快給5顆星,這麼雷不能只有你踩」、「店家有賺錢的情況,那個豬排應該15元,這個便當應該50元」、「超商便當根本完勝」、「其他配菜呢,掉在路上」、「這家老闆出單不會心虛嗎,太扯了」、「那是有金箔的豬排嗎」、「59都覺得貴」、「菜少就算了,沒醬真的不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