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官邸款宴陶德訪團照曝光! 新愛犬「樂樂」也合照超搶戲

▲▼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官邸款宴陶德訪團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官邸款宴陶德訪團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5日晚間於官邸款宴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的摯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(Chris Dodd),以及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(Richard Armitage)、史坦柏格(James Steinberg)。會後,蔡英文透過臉書釋出合照,照片中除了她領養的3隻退役導盲犬之外,新領養的搜救犬「樂樂」也超搶眼地一起合影。

蔡英文在晚宴後透過臉書表示,她和美國跨黨派的好朋友,在公務場合或視訊會議中,經常有互動,「不過,能招呼大家來我家裡坐坐,自在的交流,這是更棒的」。

蔡英文說,再次謝謝陶德前參議員(Christopher Dodd, D-CT)、阿米塔吉前副國務卿(Richard Armitage)、史坦柏格前副國務卿(James Steinberg)等朋友,代表拜登總統,專程飛來台灣,表達對我們的支持。她強調,深化和美國的夥伴關係,是台灣人民共同的期待,我們一定會為此持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