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知識關懷希望工程「送書到台東」 偏鄉16國小受惠

▲ 知識關懷希望工程送書到台東,偏鄉16所國小受惠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 知識關懷希望工程送書到台東,偏鄉16所國小受惠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社團法人中華知識經濟文化發展關懷協會,聯合20多個公益團體和個人,送愛到台東,捐贈縣內16所國小各250本勵志書籍,並擇於15日在光明國小圖書室舉辦聯合捐贈典禮,各受贈學校校長出席盛會,帶回這批優良圖書,豐富校園圖書資源,提升校園閱讀績效。

教育處指出,知識關懷協會經常在全省各地舉辦捐書活動,3月底才忙完新竹縣的捐書活動,這次特別將愛心列車航向台東。16所受贈學校囊括台東市區、大武、成功、關山和離島地區,分布相當平均。各校也都事先指導學生製作感謝卡,於贈書典禮上贈予捐助單位,表達師生由衷的感謝。

教育處表示,此次活動贊助單位陣容龐大,除了獅子會、扶輪社等大家較熟知的公益團體外,還有船長公會、讀書會、善心會、歌唱藝術協會、書畫公司等單位,也有個人出資參與捐助,可見大家對贈書到偏鄉的義舉都十分支持。而活動主辦單位戮力匯集大眾愛心,集合涓滴力量完成這件美麗的好事,熱情和熱誠尤其令人欽敬。

►煮好菜就靠這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