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揮文酸「立院三寶」唱歌耍寶都入榜 質疑優秀立委評比標準

▲▼陳揮文認為楊蕙如沒那麼壞,但欠蘇啓誠一個道歉。(圖/翻攝飛碟聯播網)

▲陳揮文。(資料圖/翻攝飛碟聯播網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公民監督國會聯盟13日公布立法院第10屆第2會期立委評鑑結果,113位立委中有42位被評選優秀立委。但媒體人陳揮文對此不以為然,他說,他心目中的立院三寶「高嘉瑜、賴品妤、陳柏惟」通通入榜。

針對優秀立委評鑑,陳揮文在臉書質問你信嗎、你服嗎?更點名他心中的立院三寶,包含立委「高嘉瑜唱歌」、「賴品妤耍寶」、「陳柏惟1個打35個」。

他提到,堅持要蓋鳳鳴臨時站、5年耗資6.1億的蘇巧慧也榜上有名。包含分租雅房八千、被柯文哲拍桌就閉嘴、力挺林佳龍好部長、嫌新台幣太大張、用土下座拍片道歉,以及挺萊豬、支持蓋三接,入榜者眾多。

陳揮文強調,千萬別說酸葡萄,真心恭喜入榜的立委,他也諷刺,立委蘇震清、徐永明也曾經是公督盟的優秀立委,更自嘲,不知寫這篇會得罪多少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