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找到了!甜美長髮女高中生失蹤76hrs 男網友家尋獲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張姓父親日前在臉書po出尋人啟事,表示16歲小女兒已失聯近3天,他心急如焚,全家也都擔心到睡不著,他已報警協尋,也希望廣大網友幫忙找人。15日傳出好消息,警方受理報案後,透過監視器追查到少女行蹤,最後在大寮區某棟民宅頂樓找到張姓少女,已通知父母帶回。

高雄16歲甜美長髮妹失聯3天 父急尋人:女兒快回來!(圖/翻攝張父臉書)

▲高雄16歲甜美長髮妹失聯3天,被警方尋獲(圖/翻攝張父臉書)

據了解,張姓少女是因為家庭管教問題而負氣離家,少女在失蹤期間,手機雖然都有帶在身邊,不過sim卡並沒有插卡,因為先前早就被少女的媽媽沒收,失蹤期間幾乎都是用Wi-Fi上網。

▲▼警方在大寮區一處民宅找到張姓少女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警方在大寮區一處民宅找到張姓少女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警方在大寮區一處民宅找到張姓少女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受理報案後,透過監視器追查少女從離家後的行蹤,抽絲剝繭終於在大寮某棟民宅找到少女,該地點為17歲林姓男網友住家。

據了解,張姓少女疑似不滿認為管教太過嚴厲,母親為避免她沉迷於網路,將sim卡沒收,沒想到卻引發少女不滿,負氣離家,與林姓男網友在大寮一帶待了3天,由於少女的父母親都不了解女兒與林姓男網友的交友狀況,目前少女已被帶回派出所,並通知家長帶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高雄校園驚爆「男女互打」!2人掛彩竟因「撿到一支手錶」

快訊/高雄林園大貨車翻覆!「橫躺3車道」僅機車道可通行

國道狂飆「追逐16公里」包抄攔截狠砸車!惡煞球棍3打1 警逮10人

嫩童公園玩耍後…裙掀開「大片紅疹」癢到哭 醫:都是毛毛蟲惹禍

高雄民生用水取自「屎尿河」 供給區域難分!台水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