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山路過彎「直直衝下崖」! 車友嚇曝魔神仔傳說:車頭有趴人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臉書社團《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》日前分享一支影片,內容是數輛重機行駛在充滿濃霧的山路,幾秒後眾車通過一處彎道時,其中一輛重機竟直接往下懸崖,嚇得其他人立刻停車衝上前查看。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有車友分享親人的恐怖經歷,讓大家直呼「好毛」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好幾輛重機排隊行駛在一處山道,山道及旁邊的土坡均瀰漫濃霧,視野能見度非常低,而在眾人準備通過一處右彎紛紛剎車減速時,其中一輛重機不但沒有減速,還沒有轉向直直前進,最終衝出柏油路面,消失在懸崖的草叢中,嚇得其他車隊隊員紛紛停車,跑上前查看情況。

▲重機濃霧山路過彎直直衝下崖 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)

▲重機山路過彎,直直衝下懸崖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)

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應該是遇到魔神仔,煞車燈連亮都沒有」、「騎到一半突然想玩躲貓貓」、「他先下山了,重點他可能知道秘境道路」、「好猛的騎法喔」、「下一秒應該穿越到異世界當救世主了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,「我聽朋友講過一個他們跑山的故事,就是大家都看到其中一個成員的重機車頭前,趴著一個女人與駕駛面對面盯著看,其他成員不管怎麼叫他,他都沒聽到,最後也是像影片這樣直直衝下崖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