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達電首場 VIVECON 確認有新品!將於5月11、12日舉辦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如果你對宏達電旗下的 HTC VIVE 有興趣,那麼這場活動一定要追蹤,該公司今天(4/13)確認了一場全球開發者大會活動,而且活動名稱定名為「VIVECON」,從意義來說,這是一場開發者們的交流會,也是新品、新內容的發表活動。

宏達電日前已經對外發表新一代VIVE移動定位器(Vive Tracker 3.0)和VIVE 表情偵測套件(Vive Facial Tracker),前者大小比以往更小、更輕,可以隨意穿戴在手肘、腳踝的地方追蹤身體動作,也可以安裝在羽球拍上以便在室內以虛擬的形式遊戲。至於後者則是可以追蹤用戶臉部表情。

不過宏達電對於虛擬實境的野心似乎沒有停止,其實早在一周之前,該公司就發出一張耐人尋味的照片,詢問大家對虛擬實境的期待是什麼,這張圖片是一款從未見過的新品部分外觀,當時便有粉絲回應是新款 VIVE 產品,記者也認為 HTC Vive 很可能在近期內就會有新品活動的相關規劃。

但是這次正式預告居然是從未舉辦的 VIVECON,從意義來看,性質會有點類似開發者大會,而這場活動確實會有新品,從 HTC Vive Blog 曝光的預告照片來看,全新 HTC Vive 產品應該是類似 Vive Focus Plus 那樣的產品,但是佔據的空間比以往任一個解決方案都還要小,而從輪廓來看,甚至有點類似 Oculus Quest 2 的樣子,預期在硬體上也做了相當層度的升級,相信搭配新一代VIVE移動定位器、或者臉部追蹤器,能夠做出更多的應用。

不過目前宏達電官方透露的也只有這麼多,距離五月中旬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相信近期還會有更多消息釋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