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訊男修手機驚見女友「熱忱滿分」下海 上流限定賣淫集團全破獲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一隻壞掉的手機,驚然讓警方揪出整個賣淫集團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在手機行上班的男子小傑(化名),因為幫葉姓女友的閨蜜王女修手機,在備份資料時,赫然發現葉女跟王女在Line對話中,一起參與賣淫,甚至還對這項「工作」充滿了熱忱。小傑一氣之下,向警察報案,進而破獲人數多達2、30人的賣淫集團。

事情發生於2019年,葉女將王女的手機轉交給男友小傑修理,小傑備份好資料,準備修理時,赫然發現自己的女友跟王女都下海當「飯局妹」,包括富商、律師等都是社會名流都是恩客。

小傑甚至還在對話中發現,女友對這份「工作」充滿了熱忱,相當積極參與,隨便躺著賺都比自己賺得還多,原本以為與女友感情相當恩愛的小傑,深感自己遭到背叛,一氣之下拿著對話紀錄到警局報案。

酒店妹示意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葉女跟王女都是在閨蜜李女的仲介之下才下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警方循線追查,小傑女友透過另一位李姓閨蜜仲介下海,李女只是賣淫集團中的一位高級小姐,因為容貌與服務當讓恩客相當滿意,因此常有回頭客光顧,甚至因此自己出來接單,不但鎖定上流人士客群,而且還因應客戶想嘗鮮的需求,找來閨蜜葉女跟王女下海。

根據檢警掌握資料,小傑女友葉女曾在2019年與1名李姓律師,於台北市松山區的汽車旅館進行交易,完事之後支付18,000元的費用,其中雞頭李女抽成3,000元傭金,葉女則獲得15,000的酬勞。

另一名代號「Ynag」的富商,先後指名王女跟葉女至中山區的晶華酒店服務,總共付款4,0000元,李女抽成7500,葉女獲得17500元、王女獲得15000元。

▲女性,聚會,化妝,追劇。(圖/pexels)

▲楊女才是整個賣淫集團頭人,光是在家抽傭就月入10萬。(圖/pexels)

檢警查出,李女還有一名「上線」楊姓女子,楊女手中有2、30名小姐名單,每天約10女報班等候挑選,評定外表、身材然後定價彙整資料後,交給經紀人,並且註記「配合度」,每次收取客人從8,000元到20,000元不等的費用,自己則會從中抽3,000~8,000元不等的傭金,其餘就分給小姐或其他「工作人員」。楊女光是靠著在家抽傭,就月入10萬。

李女跟楊女都遭到台北地檢署依「妨害風化罪」起訴,台北地院判楊女徒刑5個月、得易科罰金15萬,李女則被判5個月、緩刑2年,且須在判決確定後6個月內,向公庫支付5萬元,檢方不服上訴,日前遭駁回,全案確定。

►SK-II逆齡神霜保養直達肌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