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年車開一半「遭火吞噬」 駕駛乘客急奔逃保命

▲整輛小客車遭大火吞噬,瞬間陷入一片火海。 (圖/民眾提供)

▲整輛小客車遭大火吞噬,瞬間陷入一片火海。 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道153線東勢鄉往麥寮鄉方向今(10)日下午約4點半左右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路過民眾驚見整輛小客車遭大火吞噬,瞬間陷入一片火海,紛紛嚇壞躲避,所幸火燒車的駕駛及乘客即時下車逃出,起火原因由雲林縣消防局調查中。

雲林縣消防局東勢分隊指出,今日下午約4點半左右獲報一火燒車案件,發生在縣道153線東勢有才寮大排附近,行經民眾看到熊熊烈火很嚇人,警消及救護車趕抵現場搶救,到場驚見整輛車已陷入火海,隨即拉水線以水注滅火。

據了解,該輛遭火吞噬車輛車齡約17年,駕駛開車要返回麥寮,途中行經事故現場,先在車內聞到燒焦味,緊接著就看到引擎蓋竄出火舌,與副駕駛座女子趕緊開車門逃出,才一下子火勢隨即延燒到車內座椅,便陷入火海。警消到場後很快撲滅火勢,不過整輛車燒得焦黑剩骨架。

雲林縣消防局提醒,火燒車事件多數為車輛故障所引起,呼籲用路人要注意車輛保養,若開車途中聞到車內有異味、煙霧應立即停車熄火,儘速下車往逆向逃生。

▲整輛小客車遭大火吞噬,瞬間陷入一片火海。 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消到場後很快撲滅火勢,不過整輛車燒得焦黑剩骨架,所幸駕駛及乘客即逃出。 (圖/民眾提供)
 


►Her今天推出「Apple HomePod mini」智慧揚聲器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從千到萬的桂圓蛋糕 這對夫妻幫大甲媽隨香信徒補體力14年

►雲林全中運、媽祖遶境前大掃黑 3天查獲45案逮91人

►大甲媽、太平媽兩「女神」相見歡 西螺福興宮抽獎送媽祖開運面膜

►喜迎大甲媽南下 西螺上百志工包2萬顆粽!免費供隨香客品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