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童彩色筆被搶走用髒哭了!老師通知…她秒護女兒:才一枝筆

▲妹妹,畫畫,幼兒園,女兒,小孩,學習,教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的女兒私自拿同學的彩色筆使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這種小到不行的事情,媽媽我不知道要怎麼辦耶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幼稚園老師跟她說女兒上課時直接拿走同學的彩色筆,用弄髒後才歸還,導致對方哭了出來。原PO驚訝地說「就因為一支筆?」不甘女兒跟她受到委屈,便馬上離開並PO文抱怨老師小題大作。

該名媽媽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幼稚園」PO文,表示她日前去接女兒回家時,老師告知女兒直接拿同學的彩色筆,把筆頭弄髒、染色後才歸還,導致珍惜文具的同學哭了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不懂老師跟我說這個幹嘛?」原PO說,「是想要我再買一組新的還給那位同學嗎?就因為一支筆?當然我當下還是回『老師不好意思,我女兒應該不是故意的』」。此時,老師欲言又止地說「媽媽想怎麼處理呢?」原PO才回一句「我再給您答覆」,立刻拉著女兒離開,感嘆這種小事她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生育率低不是表示品質低的人可以生捏」、「很差勁,女兒得不到正確的教育很倒楣,妳女兒的老師和同學遇到妳也很倒楣」、「你以為微小的事情,其實都是累積起來能讓人崩潰的惡意」、「真的小事啊,買一盒新的不然咧」。

▲▼幼童彩色筆被搶走用髒哭了!老師通知…她秒護女兒:才一枝筆。(圖/翻攝靠北幼稚園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靠北幼稚園)

「看到你們的留言我真的是有點嚇到」該名媽媽不敢示弱地反擊說,「你們一直說是我不會教小孩,我是恐龍,女兒才會有這樣的行為。你們有想過我當媽媽的心情嗎?聽到老師那樣說女兒的不是、那樣在說女兒不對的時候,她的眼淚都快哭出來了,我才趕快拉著她走。」

原PO說,她從沒想過只是因為一枝筆,當下是擔心女兒的感受,沒想到PO文抱怨會被說的如此難堪,「我又沒有說我不處理!!你們拼命罵、一直罵,很後悔在這裡PO這個文,媽媽我真的覺得很委屈」。

網友看到原PO的委屈並不領情,「妳覺得的小事,是小朋友的整個世界。然後小朋友會長大」、「妳女兒不問自取,就是問題」、「其實問題出在妳的態度,另外也不應該用大人角度去看小孩世界,覺得只是一支筆而已,那支筆可能是另一個孩子非常重要的寶貝」、「妳女兒不對,妳就應該當場斥責,眼淚掉就掉,就是要讓她知道錯,討拍不成委屈個屁啊」。

►SK-II逆齡神霜保養直達肌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