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居當面用「萬用鑰匙」偷水!她警告卻被1句話嗆聲

▲▼惡鄰居當面用「萬用鑰匙」偷水!她警告卻被1句話嗆聲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原PO被惡鄰居偷水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近期缺水嚴重,不少地區實施「供五停二」限水措施。沒想到,有網友發現鄰居竟跑到家外偷水,還刻意買萬用鑰匙破解她的鎖,讓她非常頭痛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提到她的前一個住戶會將室外水龍頭免費提供鄰居使用,以此敦親睦鄰,但她認為水龍頭連接自己的水管,選擇將其上方的開關拔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鄰居竟然直接當著原PO的面,安裝萬用鑰匙、裝著水說「以前的住戶很友善都讓我們用欸」。原PO感嘆,她的確很孬,不敢在對方面前直接反抗,現在選擇更換成用鑰匙上鎖的水龍頭,「預防被剪,再下一個等級開放提案喔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偷水偷的這麼理所當然,臉皮真厚」、「鄰居真好意思。我若是你,一定會鬧到底,惡鄰居要惡人治。鄰居接水非合法,叫竊」、「使用者付費、這樣回他就好了」、「我鄰居也時常會偷水,自從我假設二支監視器專門拍水龍頭,就沒再來偷過水了,偷竊是公訴罪」。

►SK-II逆齡神霜保養直達肌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