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拒絕做三明治…險被勒死! 恐怖前夫尾隨上床「狠咬狂毆」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 男子竟因前妻不願為他做三明治便加以傷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威爾斯3月發生一起驚悚案件,一名男子前往前妻的住處,要求對方為他做三明治給他吃,沒想到被前妻拒絕,還被下逐客令,當場暴怒失控,奮力勒住前妻頸部,意圖殺害她,幾乎使她窒息,更狂咬她的手指,日前被判刑。

《每日星報》9日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威爾斯西北部圭內斯郡,現年43歲的瓊斯(Michael David Jones)上月15日在前妻威廉絲(Hannah Williams)的住處,要求威廉絲做三明治給他吃,卻被威廉絲拒絕,便開始一連串粗暴行徑。

威廉絲說明,瓊斯先是用言語辱罵,她便要求瓊斯離開,準備上床睡覺。但瓊斯沒有離開,而是尾隨她進入臥房,扯下她的棉被,爬到她身上開始拳打腳踢,甚至勒住她的脖子,過了好一陣子才鬆手。威廉絲提到,瓊斯用力過猛,導致她幾乎無法呼吸,覺得瓊斯就像是想殺了她。接下來的30分鐘內,瓊斯仍不斷怒罵,還一度咬了她的手指。

威廉絲在凌晨逮到機會報警,但警方趕到時,瓊斯已經離開現場。他事後落網時宣稱,威廉絲的傷勢是因「出於雙方自願的粗暴行為」而產生。他和威廉絲生下的孩子目前15個月大,另還有2名子女,共有10項前科,後來承認對威廉絲犯下毆打與傷害,被判17個月徒刑。

►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►SK-II 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逆齡神霜超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