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員救火到一半…房屋竟瞬間倒塌!現場畫面曝 4人遭活埋殉職

▲▼房屋燃燒瞬間倒塌 4消防員殉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tichon tv)

▲房屋倒塌瞬間多人遭活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atichon tv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消防員是個風險極大的職業,泰國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從曝光的影片看到,當時他們正在一處幾乎已經燒毀的建築旁滅火,結果房屋卻瞬間倒塌,多名還在裡面搶救受困者的消防員來不及逃跑,最後造成4名打火英雄殉職的慘劇。

根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,消防人員3日下午6時左右接獲報案,曼谷一棟3層樓的商業建築起火,起初他們從外圍灑水順利控制住火勢,但目擊者表示,有居民還被困在房子裡,所以就有一小組消防員立刻整裝進入尋找。

義消透露,他們接到通知說,二樓有名受困工人被火燒傷,大約10多名消防人員分頭進入搶救。不過,當時消防員已經發現屋子已經有點裂縫,所以下令撤退,結果這棟三層樓高的房子就在瞬間倒塌,揚起大量塵土。

負責單位表示,這場意外造成1名住在二樓的工人嚴重燒傷不治,還有4名消防員來不及逃生而殉職,詳細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調查。

►洗澡警鈴大響!消防員「滿頭泡」赤裸狂奔…還差點滑倒 網友狂讚
►太魯閣6千字救災實錄!消防員挺進「煉獄最深處」強忍淚:好脆弱
►消防特考生搭太魯閣號亡!消防署「頒結業證書」…追贈1線3官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