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性騷3月尾隨!屏東變態男等她下班 新婚甜姐兒慘遭殺害

記者吳世龍、林冠吟/屏東報導

屏東萬丹鄉8日驚傳假車禍擄人殺害案!一名29歲的曾姓女子昨晚獨自騎車回家,行經大昌路時竟遭黃嫌所駕駛的自小客車衝撞後擄走,警方獲報後9日在空屋發現曾女,但曾女已明顯死亡。據了解,曾女新婚一年,在通訊行上班時認識黃嫌,黃嫌疑似追求曾女不成,在今年2月、3月時分別曾尾隨、觸摸曾女,讓曾女嚇得報警,屏東分局長劉清俊表示,當時皆有受理並告誡過黃嫌,惟因黃嫌非曾女親故,無法申請保護令。

▲萬丹命案黃嫌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萬丹命案黃嫌曾在今年2、3月時騷擾過曾姓女子,但因非曾女親故而無法申請保護令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屏東萬丹鄉8日驚傳假車禍擄人殺害案件,29歲曾姓女子8日自行騎車回家,沿途遭黃嫌所駕駛的自小客車故意衝撞後擄走,等到9日警方發現曾女時,曾女已明顯死亡。

據悉,長相甜美的曾女新婚不久,在通訊行上班,和黃嫌疑似因業務過程有所接觸而認識。黃嫌疑似因愛慕女子,多次追求未果,今年2月5日,在曾女上班的通訊行觸摸曾女;更在隔月18日尾隨她,還會在通訊行門口等她下班,讓曾女嚇得報警。

屏東分局長劉清俊證實此事,並強調當時警方皆已受理,依法將黃嫌送辦並口頭告誡黃嫌,惟因黃嫌並非曾女的男朋友或丈夫,無法申請保護令。黃嫌也疑似在將曾女殺害後主動投案,但其供詞反覆且不願交代曾女去向與犯案動機,全案已依妨害自由與殺人罪嫌,將黃嫌移送法辦。

▲萬丹命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屏東萬丹8日驚傳擄人殺害命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萬丹命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