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峮峮遭粉絲襲胸!「肇事娃」現身留言啦 網笑翻…轉戰隔壁翔翔

▲峮峮球場胸前失守! 小鮮肉「緊抱姿勢」驚呆2萬鄉民:未來不得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)

▲峮峮球場胸前失守!小鮮肉「緊抱姿勢」驚呆2萬鄉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峮峮(吳函峮)近來在球場與粉絲合照,卻引起關注,原來她被拍下「遭人襲胸」,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迴響,「襲胸娃」無辜看著遠方,一手扶著峮峮,讓男粉絲好羨慕。而這位1歲小男娃的臉書帳號也現身留言「請大家不要揍我」。

「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」臉書團,日前上傳一張照片,只見峮峮抱著啦啦隊隊長吳小白的1歲多萌兒「洋洋」,但洋洋一臉萌樣,手放在峮峮胸上的動作,吸引許多網友討論,「前途無量」、「回去應該都不幫洋洋洗手了吧」、「沒事啦乖,大家會去找你拔拔算帳」。峮峮也現身留言,打了好幾個笑哭不得的符號回應。

洋洋的父親、中信兄弟啦啦隊隊長吳小白也笑說「我很確定不是我教他的」,可愛的「肇事者」洋洋則由粉專「吳洋洋的伍肆叁」留言「我只是暫時借扶一下,請大家不要揍我XDXD」。

▲▼峮峮在球場遭「襲胸」,網友一看全笑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)

相較於「洋洋借扶事件」,另外一張照片中,中信兄弟吉祥物「翔翔」揹著峮峮照片,也引發討論,網友這次則是相當不客氣地說「來人啊,把翔翔拖下去斬了」、「下次如果去洲際看球,看到小翔從我前面走過去我可能會……」、「支持小翔下二軍曬太陽」、「翔翔可以打包下二軍了」、「小象要被做成標本了」、「翔翔必須……」。

▼峮峮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洋洋的伍肆叁)

▲峮峮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洋洋的伍肆叁)

洋...洋

胡富嘉發佈於 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