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1理由求換台鐵座位 暖男秒扛行李「8車走到1車」背影帥炸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5日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PO文尋人,內容提到,當日和丈夫從台東返回高雄,因為台鐵車票的座位相差7節車廂,加上她有恐慌、幽閉恐懼症,希望能和丈夫一起坐,沒想到一名不認識且行李超多的乘客一聽,馬上答應換票,完全不嫌麻煩,自行推著行李箱從8車走到1車,讓她超級感動。

▲▼台鐵,自強號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原PO分享搭乘台鐵遇到的暖心事。(示意圖/記者賴文萱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原PO提到,5日和丈夫一日往返高雄、台東,因為太晚訂票,去程雖然是坐在一起,回程的座位卻相隔7節車廂,她試著和1車的乘客換票,但溝通未果,只好跟8車的乘客換票,「本不抱換成的希望跟在8車的你溝通,你竟一口答應,你知道我真的非常、非常感謝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解釋,因為她有恐慌及幽閉恐懼症,加上列車路線會經過許多隧道,所以希望能和丈夫坐在一起,比較能安定心神,而那位暖心的乘客提著大包小包,又推著行李箱,雙方目的地相差一站,仍一口答應和她換票,還自己帶著行李從8車走到1車,真的讓她相當感動,「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帥氣的背影,衷心感謝你。」

▲▼台鐵自強號,自強號車廂,台鐵車廂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好心乘客答應和原PO換座位,還自己從8車走到1車。

事後,原PO選擇將這件事PO上網,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,請大家幫忙找找這位好心人,「如果你真有看到,讓我招待一頓飯」。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,也紛紛留言大讚這位乘客的暖心舉動,並建議原PO將這份愛心繼續傳承下去,「很溫暖的人」、「陌生人願意這樣大包小包換車廂,真的很暖心」、「別忘了這份溫暖,有機會的話,也要對別人分享這份溫暖,就是對他最大的感恩了」、「記得下次幫助一樣需求的人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