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工程車滑落邊坡害51死!被抓到「離譜改裝」:這絕對違法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意外,與滑落的工程車發生碰撞,造成至少51死、156傷。事後有網友肉搜出該輛工程車,發現車輛上竟有違法改裝,瞬間引起網路熱議。

▲▼太魯閣受困旅客從車頂走出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太魯閣號出軌意外,造成至少54死、156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太魯閣號出軌意外發生,震驚台灣社會,多地搜救隊投入救難,花蓮縣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出面表示,目前確認現場至少50人死亡,其他仍在調查當中。

事故發生後,有網友起底該輛工程車的資料,是車齡27年的老車,下次定檢時間為今年7月13日。也有網友出面痛批,貨車掉下以後,工程人員、旁邊的工人全部跑光,沒有半個人在。

▼網友搜尋發現,該輛工程車是自用大貨車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▼網友神搜「工程車是自用大貨車」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警方帶回施工單位負責人,偵訊過後了解,該輛工程車違規停在邊坡,還疑似忘記拉手剎車,才會導致滑落。

後來有網友透過Google Maps搜尋,發現該輛工程車竟然有被街景拍攝下來,因此上傳至網路上。眾人熱烈討論,發現雖然車斗的顏色不同,但車牌號碼相同,是車斗上方安裝藍色版台,超過整輛車的車寬,顯見是違法改裝。

目前事故發生原因仍在鑑定,搜救工作持續進行,詳細狀況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工程車被肉搜出來,車上有違法改裝。(圖/翻攝臉書、Google Maps)

▲▼工程車違法改裝。(圖/翻攝臉書、Google Map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