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超狂「湯圓披薩」開箱!內容物曝光嚇壞網友:以為發霉了

▲▼花生湯圓披薩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花生湯圓披薩內容物曝光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許多人聚餐慶祝時,會點Pizza來吃,而知名的連鎖店也時常推出新口味。不過,近日台灣某連鎖店推出「湯圓口味」的Pizza,瞬間在網路上爆紅,也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的看法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1公社」張貼照片,內容是某家連鎖餐廳推出的「花生湯圓比薩」,直呼「真是個沒有節操的Pizza」。依據網友張貼的照片,紙盒裡裝了花生湯圓口味的Pizza,最外圍與一般Pizza看起來沒有什麼區別,但中間的餡料十分詭異,味道令人不敢想像。

眾人看完可怕的照片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看起來真不好吃」、「不好好做Pizza,搞一些有的沒有的」、「看到這個,我怎麼就不想吃了」、「怎麼看起來好像生菇(發霉)啊。」

▼對於這款花生湯圓披薩,網友評價兩極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▼花生湯圓披薩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不過,也有人嘗試過後,覺得味道還不錯,在下方分享心得,「還蠻好吃的XD」、「夠狂了吧!我愛炸湯圓」、「以甜Pizza來說還OK」、「還不錯,不過有點太甜了。」

據了解,該家連鎖店創意十足,時常研發出許多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口味,而這些口味有各自的愛好者,吃起來是否滿意,還是看個人口味。

►契爾氏「白泥面膜」1200→8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