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閃亮亮「漫畫腰」挑戰!真理褲倒趴…神曲線露出 4萬人朝聖嗨翻

▲▼閃亮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▲閃亮亮跟風參加「漫畫腰」挑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為了展示纖纖細腰,參加「漫畫腰」挑戰,帶起一陣風潮。網美閃亮亮也穿著真理褲跟風參戰,但照片PO出後,網友全被閃亮亮的身材曲線征服,直呼「這腰也太軟了吧!亮亮太厲害了!」

閃亮亮30日晚間在IG發文,強調想挑戰漫畫腰的人一定要注意安全,最好旁邊要有專業人員在場,「我平時都有在做伸展訓練,也有專人導師在旁邊指導,這個動作只是單純為了挑戰試試看而已。大家不可以長時間維持,以防受傷喲!」

▲▼閃亮亮玩「漫畫腰」挑戰!真理褲倒趴…超神曲線露出 4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閃亮亮IG)

▲閃亮亮強調,「漫畫腰」挑戰最好要有專業人員在旁,否則很容易受傷。(圖/翻攝閃亮亮IG)

照片中顯示,閃亮亮穿著真理褲及運動內衣,倒趴在椅子上,而腰身緊貼椅腳,並以胸部、頭部頂地,讓火辣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。

該文PO出短短2小時,就吸引4.3萬人朝聖,直呼「這腰也太軟了吧,亮亮太厲害了」、「太讚了吧」、「只有3個字能形容我的心情…腰瘦喔」、「姐姐身材好好」、「完了我有不好的想法XD」、「感覺摔到」。

►Apple AirPods Pro現省200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