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電動車逆向擦撞騎士!下秒「緩慢前進」輾人…他倒地哀號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騎電動車與人發生擦撞,竟然直接騎到對方身上去!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一輛機車與電動車發生擦撞,機車駕駛當場倒地,沒想到電動車竟然沒有停下來,直接輾過對方騎士,離譜的行為讓網友全看傻。

依據影片畫面,發生事故的路段是十字路口,當時電動車在路口逆向行駛,接著與從左方路口騎出的機車發生擦撞,導致機車瞬間倒地,騎士也躺在地上。

沒想到,電動車沒有停下,還繼續向前行,將機車車輛推行了一小段,接著直間輾過騎士,最後整部電動車壓在騎士身上,畫面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▼電動車逆向與機車擦撞,下秒輾過騎士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電動車逆向與機車擦撞,下秒輾過騎士。(圖/翻攝臉書)

附近熱心的民眾看見狀況,也立刻上前幫忙,把電動車搬開,讓被壓在下方的騎士能脫困。離譜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。

眾多網友看完誇張的車禍現場,忍不住留言嘲諷,「這不是三寶是國寶了」、「是不是有什麼深仇大恨,想置他於死地」、「無牌的最大」、「一撞再撞,阿婆在玩碰碰車。」

►潔淨肌膚不緊繃,去日本玩必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