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冰箱藏整盒「鮭魚生魚片」!他開心買哇沙米 細看暴怒:整我?

▲▼鮭魚生魚片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間諜鮭魚生魚片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近日台灣掀起「鮭魚之亂」,引起社會熱議,甚至因此登上外國媒體的版面。一名網友沒有跟風,卻在家裡看見整盒「鮭魚生魚片」,開心出門買哇沙米,準備配著吃,沒想到回家再仔細一看,當場罵出口,「真ㄉ是…鮭懶X火。」

這名網友在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,由於身上沒什麼錢,中午肚子餓時,先打開冰箱看看,家人有沒有買好料的放在冰箱,「後來看到冰箱有我家人買的生魚片,想說『喲~家裡人也搶搭鮭魚潮喔』?」

開心之餘,男子拿著身上僅剩的65元,到外面買了哇沙米(山葵),回家調好醬料,準備大快朵頤。沒想到,將「生魚片」拿出來仔細查看,竟然發現真相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,「金罵蝦米總空?(現在什麼狀況)玩我?真ㄉ是…鮭懶X火。」

▼結果拿出來細看,間諜生魚片其實是蘿蔔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▼鮭魚生魚片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,這盒「生魚片」放在冰箱裡,受到黃燈的影響,色澤與鮭魚十分相似,但拿出冰箱以後,在正常的日光燈下,則變回蘿蔔的顏色,這盒根本不是生魚片,而是切片的蘿蔔。

貼文發出後,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幽默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紅蘿蔔也是能沾著吃啊」、「蘿蔔配哇沙米不錯啊」、「太好笑了,重點是~有沾著吃嗎」、「請在吃的時候,邊默念這是鮭魚這是鮭魚~這樣可以安慰一下你受傷的心靈。」

▼間諜鮭魚生魚片偽裝超完美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▼鮭魚生魚片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