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不到一個月圓了開賓士夢想 東森直消電商幸運得主:這是一個好預兆

▲東森直消電商贈百萬豪車 幸運兒鄒小姐超開心。(採訪撰稿/記者邱筱茜;攝影剪輯/記者張凱喨)

▲▼東森直消電商賓士抽獎贈車現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東森直消電商在2月份舉辦抽百萬賓士活動,執行長郭恆志(右)抽出幸運得主,結果由住在高雄的經銷商鄒小姐(左)把賓士開回家。今(3/17)舉行贈車儀式,鄒小姐專程北上參與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以下同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為回饋廣大會員夥伴的支持與信賴,東森直消電商在2月份舉辦百萬賓士抽獎活動,之後由執行長郭恆志抽出幸運得主,是一名住在高雄的鄒小姐,現場還直接call-out,讓鄒小姐又驚又喜。今(3/17)東森直消電商獲中華賓士大力協助,舉辦贈車儀式,她專程北上參加,在親自收下車鑰匙、啟動賓士的那一刻,她開心直說「很幸運加入這個平台,透過分享讓自己有賺錢機會之外,還圓夢把賓士轎車開回家,是一個好預兆!」

東森直消電商舉辦百萬豪車大方送活動,只要加入成為超級經理級店主,本人及其推薦人即有抽獎資格,活動一推出就獲得熱烈迴響,吸引近3千人參與。最後獎落高雄,由鄒小姐幸運中了這項超級大獎,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如此好運,才加入成為超級經理級店主不到一個月,竟然中了人生最大獎,由於她自認從來沒有中獎運,對於抽獎直播也認為與自己無關,因此當接到中獎電話時,還一度以為是詐騙。

回想起當天情景,鄒小姐笑說「那時我正在放鬆做推拿,在聽到中獎後有點嚇到,覺得『這不太可能的事,會不會是烏龍一場』,最後跟朋友一起去確認,才確定這是真的事情,當下真的滿驚訝的,那天光是收到的line訊息就有300多通,電話40幾通,簡訊20幾封。」而在交車,親自坐上賓士駕駛座後,她忍不住大呼「感覺超好的,好有質感」。

▲▼東森直消電商賓士抽獎贈車現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東森直消電商賓士抽獎贈車現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鄒小姐加入東森直消電商成為超級經理級店主不到一個月,參加活動就中了超狂大獎,讓她又驚又喜,在親自啟動車子的那一刻,她透露內心其實有點緊張,手也有點抖。

「未來希望有一天可以開賓士車,沒想到東森直消電商給我一個平台,並且幫我圓夢了。」鄒小姐也提到,當初聽同事介紹直銷這個產業時,認為未來很有夢想,於是毅然決定加入、了解,這個平台最棒的是,透過分享就能賺錢,非常簡單,只要懂得把握住,就有翻轉的機會,很感謝總裁王令麟創立這樣一個平台。

東森直消電商獨有的社交電商創業平台上,擁有涵蓋食、衣、住、行等多達數十萬項優質商品,乘上互利共享的獎勵制度,成立至今短短3年多的時間,會員數便達35萬,業績每年成長4倍,躍身成為全台最大直消電商。郭恆志表示,東森直消電商從前年不到4億業績,去年做到15億,今年目標倍數成長挑戰60億,而在大家努力下,光是1月份單月就破2億,預估3月可望破3億。

▲▼東森直消電商賓士抽獎贈車現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東森直消電商執行長郭恆志表示,不管是第二台賓士車、存第二桶金或第三桶金等其他夢想,東森直消電商都能來幫忙實現。

郭恆志指出,加入東森直消電商幾乎變成全民運動,該平台最具優勢的地方,除了有值得信賴、知名度夠高的「東森」品牌,另一特色是公司願意讓利,提供公平、具吸引力的商模,在「消費、分享、當老闆」的口號下,讓許多人願意嘗試,也樂於利用機會來翻轉人生;而藉由這次百萬名車的抽獎活動,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產業,以及東森直消電商投入的心力,願意與所有經銷商夥伴分享獲利。

郭恆志也提到,預計6月中旬將舉辦郵輪之旅,招待貴賓、經銷商以及符合資格的夥伴們,免費搭郵輪享受住宿、餐飲等各項招待,並與綜藝天王吳宗憲、知名藝人一起同歡,希望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加入東森直消電商,將有機會到郵輪開趴,之後也會陸續推出回饋經銷商夥伴的更多表彰活動。

2021航向高峰尊榮旅遊獎勵專案詳情:https://portal.eckare.com/news/167/edit?utm_source=ettoday

更多好康抽獎請按讚追蹤東森直消電商臉書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cKare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直銷熱門新聞

東森聯手臺大發表活泉研究成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