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年大玩4P!3人妻「輪番上陣2hrs」 他當場休克喪失性功能

▲雄風不再?勃起功能調查:逾5成沒晨勃、7成憂性能力衰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16歲少年大玩4p,突休克送醫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安徽一名16歲少年應邀約參加飯局竟被下藥。飯局中的3名人妻趁少年神志不清時,竟把對方衣服剝光,輪番上陣,長達2個小時。沒想到,少年因酒精藥物多重作用下,過度興奮,突然休克倒地,經過搶救雖脫離危險,但落下了性功能障礙的病根。

據河池市人民檢察院官網披露,16歲的周姓男子某日接到朋友張女(30歲)的電話邀約吃飯,因為平時關係不差,於是就赴了約,到了吃飯的地點,發現張女還約了2名女生,都是30多歲的女子。

趁周男不在位置期間,3女將事前準備好的藥放入啤酒杯中。周男毫無察覺,回來繼續喝酒。隨後,其中一名孫姓女子提議等下打牌,周男表示拒絕,說「自己沒有帶錢」。

這時,張女語帶玄機的說,「沒關係,沒帶錢也可以,如果你贏了,我們3個人都給你錢,如果你輸了,我們3個人不要你的錢,但你得滿足我們的『那個』……。」少年聽後,也欣然同意。

於是,酒後的4人找了間麻將館,包房打麻將。由於周男喝了不少酒,又有藥物的興奮作用,沒打一會兒,就輸了不少錢。

這時,3名人妻趁機提出「發生關係」的要求,並在他身上亂摸,順便將少年的衣服脫光。就這樣,3名女子輪流上陣,時間長達2小時。

由於周男飲酒過多,加上勞累興奮過度,過程中突然休克。3人趕緊將他送往醫院,經搶救無生命危險,但從此喪失了性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