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闖廢墟驚見白骨屍!台南警洗手台「找到證件」 身份曝光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群網友6日到台南某荒廢的房屋探險,進到廁所時,看見了一句骷髏白骨屍,一旁還擺有燒過的木炭,畫面相當驚悚。警方經過調查,從現場找到一張駕照,所有人是一名50多歲的張姓男子,張男已與家人失聯許久,至於死者確切身分,還在釐清當中。

▲▼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、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、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由於當地曾發生過藏屍事件,網友半夜找人來此地探險,沒想到才剛走進去,就聞到一股怪味,進到廁所時,更是發現了一具骷髏白骨屍,遺體旁還擺有木炭、皮鞋、金剛經等物品。

網友們嚇壞報警,觀看直播的群眾也不斷留言,「一路好走,阿彌陀佛」、「大哥會感謝的」、「好心會有好報。」

▼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)

▲▼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)

警方到場調查,發現洗手台上有身分證、駕照及遺書。遺書內容提及,由於居無定所,因此找房子借住,「我也懇求發現我的人,不要通知我親人,家中就剩一個老母親,我不想她老人家傷心,懇求各位善心人士行行好。」

警方查看駕照、身分證等證件,發現持有者是50多歲的陳姓男子,與家屬連繫後,發現陳男失聯多時,獨自在外生活,家人不知道下落。至於死者身分是否就是證件的持有者,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