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食控衝囤貨!摩斯「燒肉珍珠堡、辣吉利熱狗堡」變身洋芋片了

▲▼摩斯推罪惡新品、經典餐點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摩斯燒肉珍珠堡、辣吉利熱狗堡化身洋芋片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繼海洋珍珠堡、和風炸雞變身杯麵掀起一波話題後,這次為迎接30周年生日,「摩斯漢堡」也將超夯的燒肉珍珠堡、辣吉利熱狗堡化身罪惡洋芋片零嘴了,零食控絕對要搶嚐鮮一波,同步登場的還有全新1款漢堡、2款飲品,以及經典再回歸系列,把握機會搶吃。

為慶祝30周年生日,摩斯漢堡不僅強勢推出多款新品,還搬出過去超人氣餐點,一次滿足鐵粉,其中,最吸睛的就是零食系列,這次和日本知名洋芋片品牌湖池屋聯手合作,將經典燒肉珍珠堡、辣吉利熱狗堡變身洋芋片,以V感波浪厚切手法製成打造酥脆帶勁口感,即日起只在摩斯買得到,趕緊衝囤貨。

▲▼摩斯推罪惡新品、經典餐點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罪惡干貝天丼珍珠堡4月8日開賣。

▲▼摩斯推罪惡新品、經典餐點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同步推全新2款咖啡、蒟蒻凍檸茶重磅回歸。

而新品部分則推罪惡的「干貝天丼珍珠堡」,裡頭可是吃得到酥炸干貝,搭配豌豆、海苔片,再搭配鹹甜日式天丼醬提味,海鮮控別放過,預計4月8日開賣,同步還有2款新咖啡包括澳式黑咖啡、摩斯馥樂白選擇,3月8日開賣,而經典人氣輕檸雙牛堡、日出燒肉蛋堡及蒟蒻凍檸茶也同步在3月8日重磅回歸。

▲▼必勝客推全新「海鮮系列紙包筆管麵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必勝客推全新海鮮系列紙包筆管麵。

另,必勝客近日也推出全新「海鮮系列紙包筆管麵」,這次有3款海鮮口味選擇,其中,首推這盤「波隆那海鮮」,筆管麵吸附著滿滿波隆那肉醬的酸甜美味,搭配鮮蝦、Q彈魷魚圈及花椰菜,打造豐富滋味,再來的「奶油海鮮」充滿濃郁奶香味,配料有去殼蛤蜊、魷魚條及花椰菜,最後是「羅勒海鮮」,選用羅勒加上帕瑪森起司、特極鮮奶油製成的青醬沾滿筆管麵,再放進魷魚圈、魷魚條與去殼蛤蜊,用料毫不手軟還都能吃到滿滿海味,即日起正式開賣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菜單上找不到!麥當勞、摩斯「極神秘銅板漢堡」 30元就能吃到
►隱藏版菜單!新北超浮誇「燒肉麵線」 肉鋪全滿還送法式溏心蛋
►放了荔枝肉、Q彈晶球!CoCo夢幻「櫻花冰沙」登場 49門市限定喝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