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也喜歡你! 12星座對你動心的「曖昧暗示」

結婚,婚禮,情侶,婚紗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▲12星座喜歡一個人時,會發出不同的「曖昧暗示」告訴你他也喜歡著你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曖昧的時候總是又甜又苦,一邊享受著曖昧的美好,一邊猜想著對方的真實心意。即使比較害羞不敢表達的人,也可能在不知不覺間默默發送一點訊號。《星座好朋友》就為大家整理出,12星座對你動心的「暗示」,悄悄的告訴你,我也喜歡你!12星座對你心動的曖昧訊號,你有接收到嗎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牡羊座:大方表達自己的喜歡

牡羊座個性坦率,他們不太會隱藏自己的情感,喜歡就會表現喜歡,不喜歡也絕對不會跟你玩曖昧。所以如果正在跟他們曖昧的人,千萬不用擔心他們給的暗示不夠明顯喔,因為他們絕對會大方的展現自己心意的。

金牛座:很木頭的暗示

金牛座屬於比較被動又害羞,也比較木頭一點的星座,他們的思想也比較固執,在感情裡往往也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意。不過他們在跟你曖昧的時候,也會稍微用「可愛一點的暗示」,通常都是木頭到不行的那種暗示,來告訴你他們其實是喜歡你的。

雙子座:兩種極端

雙子座有分兩種,一種是明明很喜歡你,可是表現卻還是要裝作不在乎,不敢說出來其實只是因為他們害羞而已。另一種是常常會把愛掛嘴邊,讓你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開玩笑,還是真的喜歡你。所以要憑藉著你對雙子的印象,來看看他們到底有沒有給你發送暗示喔!

巨蟹座:你丟的球他都會接

巨蟹座也是屬於被動又會逃避的星座,不過他的逃避都來自於本身的不安全感,因為不覺得自己會得到真心,所以總是不敢接受對方的好。不過如果當他開始接受你的好,你丟的球他也都會好好接住,那其實就是他們給的最明確的暗示了,暗示你可以對他們更主動一點。

▲兩性,愛情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牡羊座不太會隱藏自己的情感,所以如果正在跟他們曖昧的人,不用擔心他們給的暗示不夠,因為他們絕對會大方展現自己心意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獅子座:在朋友、家人面前大方介紹你

獅子座是個霸氣大方的星座,如果要知道他的心意其實很簡單,就是看他願不願意對外承認你們的關係。不論你們是在曖昧或是交往,如果他願意大方的跟朋友或是家人介紹你,其實很明顯就是他們是喜歡你的。

處女座:體現在日常生活上

處女座其實也是不愛透漏自己心意的人,可是如果他們真的對你有意思,他們會有意無意的釋出暗示。他們的暗示通常會體現在日常生活上,比如問你吃飽了沒,在你不舒服的時候去關心、照顧你,他們走的是一個務實又浪漫路線,跟平常比較斯文的他們不太一樣。

天秤座:先確定你的心意再行動

天秤座的人很在意別人的眼光跟看法,尤其他們又是比較優柔寡斷的類型,所以他們即使喜歡你,也絕對不會貿然行動。他們會先確定你也喜歡他們,才會慢慢表現出喜歡你的樣子,所以如果你也同樣不想表態,那你可能要慢慢等待他們表達自己心意囉!

天蠍座:默默關心你的一舉一動

天蠍座一直都是屬於觀察派的,尤其他們很喜歡那種,如果你也跟他有同樣的默契,就算他不明講心意,你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歡。所以有些事情他不說,你如果也喜歡他,你也會有相同的感受,他們最明顯的暗示,大概就是會關心你的一舉一動了。

▲▼ 情侶,同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獅子座如果願意大方的跟朋友或家人介紹你,很明顯就是他們是喜歡你的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射手座:用開玩笑的方式表達心意

射手座可是出了名的愛社交,人緣也很好,他們最明顯的暗示方式,就是會用開玩笑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意。因為這樣的方式,就算被拒絕也不會覺得尷尬,別人也可以當作他們在開玩笑,大家還是可以繼續維持朋友關係。所以如果射手很愛鬧你、跟你開些無聊的小玩笑,那其實多半就是他們對你有好感。

魔羯座:默默對你好

魔羯座是很內斂的,也因為他們本身很木頭的關係,所以他們需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,來確定自己的心意。如果當他真的喜歡上你了,你大可以不用擔心的,因為絕對可以默默的感受到他們對你的用心。

水瓶座:默默試探你

水瓶座會用朋友的名義默默試探你,所以有的時候你會搞不清楚,他們對你的感覺到底是喜歡還是朋友而已。而且他們又很嘴硬不想承認,就算真的對你有好感,也會默默的設定關卡,要你通過標準他們才會接受你的愛。

雙魚座:送你禮物

雙魚座的喜歡根本就藏不住,他們就是會把喜歡表現的很明白的星座,而且他們本身很浪漫,所以無論是手寫卡片什麼的,都是他們表達愛意的方式。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的話,他們這麼明顯的暗示,可千萬不要錯過了。

▲▼擁抱,戀人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當射手座喜歡一個人,最明顯的暗示方式,就是會用開玩笑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意。因為這樣的方式,就算被拒絕也不會覺得尷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