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州長古莫硬要女記者「吃整根香腸」影片曝! 性騷醜聞連3爆

▲▼紐約州長安德魯‧古莫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古莫接連爆出性騷擾醜聞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2月底接連被前任女助理波伊蘭(Lindsey Boylan)及前衛生顧問班奈特(Charlotte Bennett)指控言語或肢體性騷擾,頓時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5年前一段要求女記者「吃掉整根香腸」的影片也跟著浮上檯面。

影片中可見,現年63歲的的古莫2016年出席紐約州博覽會(New York State Fair)時,看著桌上巨大的香腸三明治,向舉著手機錄影的女記者切法盧(Beth Cefalu)說道,「妳會把整個三明治都吃完嗎?」接著叫來一名助理,遞給她一份三明治。

古莫又說道,「我想看妳吃掉整根香腸(美國俚語中意指男性生殖器)」,完全不顧女兒米凱拉(Michaela)就在一旁。他的助理於是搬來一張椅子,讓切法盧坐在古莫左手邊。切法盧接著回答,「我不知道我是否該在你面前吃掉整根香腸,但我一定會吃完。」

另一段影片中,古莫目不轉睛地盯著切法盧並開口說道,「妳逃不掉的。」他向切法盧介紹米凱拉後又表示,「我想我們會在這裡待一段時間。」切法盧回答,「我吃這塊三明治要承受好多壓力。」她接著主動與古莫自拍,古莫此時說道,「這張自拍裡太多香腸了」,讓同桌賓客都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另一方面,面臨黨內批評聲浪,古莫針對性騷指控發出聲明,堅稱從未不當觸碰任何人,以他人私生活開玩笑則是為了「好玩」,並坦承自己可能不夠敏感,導致他的言語被誤解為調情,「我對此很抱歉。」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金盞花化妝水下殺93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