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搬家問題大吵!她負氣爬上廣告看板 墜氣墊彈落地送醫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趙姓婦人與丈夫26日在梧棲時疑因搬家問題起口角,趙女竟突然下車走上陸橋,還爬上大型看板上,警消到場勸說約40分鐘,不願配合的趙女疑因體力不支墜落,掉落離她約3米多的氣墊上再彈飛撞地,除頭部受傷也有多根肋骨骨折,目前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▲▼婦人與丈夫口角後爬上大型看板,與警消僵持後落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婦人與丈夫口角後爬上大型看板,與警消僵持。(圖/民眾提供)

清水警分局26日晚9點許獲報,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與文明街口有民眾需要協助,員警立刻趕往現場,發現一名女子竟攀爬在路邊的大型看板上,一旁則是她的丈夫,現場險象環生,立刻通報119協助。消防隊到場後立刻在下方設置氣墊,防止女子直接落地,一面架設鋁梯,一面安撫。

▲▼婦人與丈夫口角後爬上大型看板,與警消僵持後落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婦人爬上大型看板,僵持約40分鐘後跌下來,先掉在氣墊上再彈落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婦人與丈夫口角後爬上大型看板,與警消僵持後落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原來,42歲趙姓女子跟周姓丈夫事發前在沙鹿租屋處整理後,要開車一起回彰化的家。途中,兩人因為搬家問題引發爭執,趙女竟在該處趁車停下時,自行開門下車走上沙鹿陸橋,再爬上帆布大型廣告看板上。

警消一再勸說,趙女卻絲毫沒有要下來的意思,僵持40多分鐘後,趙女疑似體力不支,自行墜下,跌落在氣墊上又彈飛掉在地上。消防員立刻上前檢傷,發現她頭部有受傷,立刻將她送往童綜合醫院。

醫院表示,趙女晚間約10點半到院,檢查發現右前1至6肋骨、右後2至9肋骨都有骨折,右頭皮下也有血腫,還有氣血胸,經胸管插管治療,已送加護病房治療。

周男向警方表示,趙女有憂鬱症,之前也曾出現類似狀況。警方除交由家屬照顧外,也依規定通報由社會局等單位持續追蹤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
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軍訓教官戀上高中女學霸 多次帶去「打砲」家長崩潰後出招

隆乳悲劇「女人樣沒了」!前駐奧代表夫害7女病變 二審判決出爐

獨/被皮帶+木棍狂抽管教!14歲兒怒告老爸 求償40萬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