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天降巨輪影片曝!副駕媽媽當場慘死 一家四口台東行沒了

p>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國道1號364.4K高雄段27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!一輛大型貨車行經該路段時,後輪突然脫落彈飛到對向車道,當場砸中一輛汽車右前方,導致副駕駛座的曾女當場腦漿外溢慘死,而事故當時的驚悚畫面也隨之曝光,短短1分多鐘時間,奪走一家四口女主人性命,也讓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奪命飛天輪噴飛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奪命飛天輪噴飛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奪命飛天輪噴飛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黃姓男子駕駛營業用貨櫃車沿著國道1號往北行駛,途中右後方第一軸輪胎卻突然鬆脫、彈跳往對向車道,當場砸中一輛自小客車。

▲▼奪命飛天輪噴飛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據悉,遭砸的自小客是一家4口開心駕車從鼓山出發,準備前往台東出遊,但沒想到才剛上路不久,行經國道時正準備從中線變換內側車道,卻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車輪砸中,整輛車被砸成V字型,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曾女當場腦漿外溢慘死;同車的17歲郭姓女兒也受傷,頭部骨折、臉及肢體擦傷,立即送往醫院治療。

警方指出,雙方駕駛均無酒駕,本次事故占用國道1號南向輔助及外側路肩車道,除了自小客車外,還有另輛小貨車也受到波及,目前現場尚在排除中;確切事故原因、肇責歸屬為何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