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肥宅夜店把妹慘當背景 整形變「挺鼻男」...前女友秒求復合

記者范姜士航/採訪報導

外表幾乎是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,對於桃花也有相當的影響,有網友在PTT以「矮肥醜宅男整型換臉,對異性緣有幫助嗎?」為題發問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,更有人提供整型前後的照片,也表示整形後真的差很多,不止桃花朵朵開,連女生都開始會主動邀約參加派對。

▲▼宅宅整形變帥哥。(圖/記者范姜士航攝)

▲整形前就是一般宅宅的樣貌(左),整形後變大帥哥(右)。(圖/取自PTT及IG_joetsai6666)

▲▼宅宅整形變帥哥。(圖/記者范姜士航攝)▲▼宅宅整形變帥哥。(圖/記者范姜士航攝)

▲變帥後女生都主動開口邀約。(圖/取自PTT)

網友在PTT男女板表示,沒身材沒臉蛋的宅男在整型換了一張臉後,不只拿去APP交友可以配對成功、甚至可以翻轉人生,並說「很多女生也只看臉」,如果人不帥只能當普通朋友,原PO就好奇整形之後真的有差這麼多嗎?

▲▼男網友整形大翻身。(圖/翻攝自IG/joetsai6666)

▲整形後變大家搶著約的帥哥。(圖/取自PTT及IG_joetsai6666/下同)

其中一名帳號itisverycold的蔡姓網友便分享他整形前後的對照圖,蔡先生也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,以前覺得男生只要有車有房、把妹就可以無往不利,但除非像土豪一樣每天都10幾萬在花,不然女生通常還是愛理不理、訊息已讀不回,他也曾經買過聊天書、看把妹youtuber、研究笑話、PUA、IOI、KINO術語,還是沒什麼用,連參加聯誼、唱歌、去夜店也只能當背景看別人玩,覺得自己根本在浪費時間。

▲▼男網友整形大翻身。(圖/翻攝自IG/joetsai6666)

▲▼男網友整形大翻身。(圖/翻攝自IG/joetsai6666)

蔡先生在33歲這年,除了開始學習穿搭外,也花了1~2年的時間整形、讓自己變成好看的模樣,這才發現「換了張帥臉真的有差」。而他在新開的IG帳號放上整形後的照片後,不只一般的女生朋友開始會和他熱絡聊天,連前女友都回頭求復合,每到周末至少會有3~4位女生主動邀約,甚至也出現女生爭風吃醋的情形,現在在外面不喝酒、不主動聊天,一樣會有女生自己貼上來。

▲▼宅宅整形變帥哥。(圖/記者范姜士航攝)

▲蔡先生說IG就像第二張身分證,要好好經營。(圖/取自IG_joetsai6666)

這樣前後的對比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勇氣超出常人,一般人不敢的」、「哥太勵志了」、「好帥,先存錢整形了」、「有花心思維持外表給推」。蔡先生強調除了整形,他也花了1年做控制飲食,讓體重從79公斤瘦到62公斤,同時學習穿搭跟談吐,這樣才能大大的加分,有毅力跟勇氣的行動,讓不少網友感到又帥又佩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