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不公開戀情為哪樁?金牛、天蠍討厭被議論 4星座想保持行情

▲▼十二星座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本來開開心心心談戀愛,結果發現另一半對戀情遮遮掩掩,真的會讓人很沒安全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談戀愛太幸福了,看見的世界都像是套了美好濾鏡,恨不得跟所有人分享心中的喜悅,可是自己的另一半卻是遮遮掩掩,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感情狀態,到底他們在想什麼呢?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12星座不願意公開戀情的原因,一起看看了解另一半的心情,才有機會解開他們的 「心魔」。

1、保持行情:牡羊、射手、雙子、天秤

火象星座的牡羊、射手其實是不喜歡隱瞞事情的人,如果這兩個星座的人不想公開戀情,那麼很可能表示他們還沒打算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片森林,為了保持自己在戀愛市場的身價,他們才選擇不公布戀情;這時做為他們的另一半可要當心。

形象幽默風趣又優雅的雙子、天秤,本來就是情場高手,而且很會社交、擁有眾多朋友的他們也很享受被圍繞的感覺,就算是有了對象,也很可能會因為想持續得到旁人的關注,而不打算公開戀情。

 2、討厭被議論:金牛、處女、獅子、天蠍

相當注重隱私的金牛、處女,平時說話和做人處事都小心謹慎,面對大家容易八卦的感情事尤其如此,因為他們不希望自己的事情被當成茶餘飯後的談資,而且他們認為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,所以基本上不會主動公開戀情。

自尊心高的獅子、天蠍,怎麼能允許其他人對自己的私事議論紛紛呢?他們要愛誰就愛誰,旁人管不了也無權置喙,如果公開戀情會讓閒雜人等有一大堆意見,那麼不公開戀情才是保護自己和另一半的最好方法。

3、我就害羞不好意思:巨蟹、雙魚

對非常需要愛情滋潤的巨蟹和雙魚來說,談個戀愛公告天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之所以他們沒有選擇公開,可能只是因為害羞,不曉得要怎麼主動開口跟大家報告,通常要等到他們覺得時機點對了,才會主動公開。

4、還要解釋太麻煩:魔羯、水瓶

魔羯、水瓶是兩個很怕麻煩的星座,事情就該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處理好,但像是公開戀情,很容易被一堆人問東問西,他們一想到將有排山倒海而來的問題要應付,整個人就累到不想公布了,懶得解釋這麼多就是他們不想公開戀情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