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鳳山女孩遭霸凌「飲料淋頭」!屁孩圍毆賞巴掌…56秒片瘋傳網暴怒

▲▼鳳山驚傳霸凌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/鳳山人在地大小事)

▲鳳山驚傳霸凌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/鳳山人在地大小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鳳山驚傳霸凌事件,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影片中一名女子遭到毆打、潑飲料,附近還有許多圍觀者在嘻笑,短短56秒的影片讓人看了十分不捨。影片不斷被轉傳,在網路上持續發酵,有不少網友紛紛譴責霸凌者,希望相關局處儘速出面處理。

一名網友在「鳳山人在地大小事」中發文,對霸凌事件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「在鳳山居然會有霸凌的事件」,同時附上一段長度56秒的影片。

依據影片畫面,一名女孩無辜地站在空地上,旁邊有許多人在圍觀,接著戴眼鏡的男子率先出手,打了女孩一巴掌,隨後的霸凌接踵而來。

身穿短裙、短袖白衣的女子一邊嘻笑,一邊將黃色的液體從女孩的頭上倒下,引起霸凌群眾的歡呼,緊接而來又是一杯飲料,狠狠地潑在遭霸凌女孩的臉上,畫面讓人相當憤怒。

▼鳳山驚傳霸凌事件,女孩遭飲料潑頭。(圖/翻攝臉書/鳳山人在地大小事)

▲▼鳳山驚傳霸凌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/鳳山人在地大小事)

過了不久以後,身穿長袖白衣的女子上前打巴掌,連續打了好幾下,看起來似乎有著深仇大恨。女孩被打以後,強忍著淚水,不斷遭到身旁群眾的嘲笑、攻擊,看起來令人不捨。

影片不斷被轉傳,在網路上發酵,還流傳到「爆廢1公社」當中。不少網友看完,感到相當生氣,留言譴責,「現在的死屁孩無法無天」、「女生長的漂漂亮亮的,竟遭受這樣對待。」也有不少人在下方標記高雄市長陳其邁,希望相關局處可以儘速處理事件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這樣不斷轉傳影片,對當事人是二度傷害,「這種影片對當事人來說絕對是二度傷害」、「其實這樣霸凌已經夠白痴…還要拍下來留罪證就更低能,到底頭骨內放了什麼」、「為什麼要一直發影片,這樣對被害人真的好嗎?可以刪除嗎?」

此外,也有網友依據資訊,比對霸凌發生的地方,疑似是鳳山區的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,但詳細事發地點為何,還在進一步查證當中。

▼網友進行比對,發現地點疑似是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/鳳山人在地大小事、翻攝Google Maps)

▲▼鳳山驚傳霸凌事件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/鳳山人在地大小事、翻攝Google Map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