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超過!他騙妻「驗DNA小孩不是親生」 網全怒了:白癡

▲分手,離婚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男子惡整妻過頭遭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玩笑開過頭!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分享,丈夫在她生完小孩後開始對她愛理不理,追問之下對方竟回「我驗了DNA,發現小孩不是我親生的」,讓她當場崩潰不能接受,這時丈夫才嘻皮笑臉表示「我開玩笑的」,被不少網友怒轟根本是白癡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新手媽媽在生完小孩4個月後,原本說好要一起育兒的丈夫突然不幫忙,整整避開她2天,讓她獨自一人承擔了所有的工作,在女子追問之下還拒絕告訴她出了什麼問題。

女子試圖和他交談,卻都被拒絕處理,直到她抓狂後,丈夫才告訴她「媽媽覺得小孩和他長得不像,於是建議他秘密進行DNA測試。」但在2天前收到了結果,發現兒子真的不是他親生的。

▲▼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丈夫說他媽媽認為小孩長得不像他,建議他去做個DNA檢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丈夫最終決定搬出房子,並和律師聯絡相關事宜,但女子覺得丈夫是「騙子」,還要求查看DNA報告結果。一開始丈夫都不理會,最後才突然大笑起來說「我開玩笑的啦」。女子開始對丈夫咆哮,並表示自己這2天疲憊不堪,而丈夫則是要她放鬆,因為這是他跟堂哥所策劃的一場惡作劇。

不少網友看了文章後全都怒火衝天,紛紛一面倒認為「他整整休息了2天只為了完成他的惡作劇」、「這已經不是惡作劇,而是虐待了」、「完全不好笑,他是一個不成熟的白癡」、「根本是個幼稚的笨蛋」、「這對新手媽媽很殘酷,如果這名媽媽罹患產後憂鬱症,結局可能很悲慘。」「雙方都要認為有趣才能算是『玩笑』,否則就是霸凌。」

據了解,丈夫和他的家人原本就很樂衷於「惡作劇」這件事,但有時會沒拿捏好尺寸。先前丈夫就曾在婚禮當天,假裝弄丟家裡鑰匙;還有帶她去一間餐廳參加訂婚派對,到了現場卻發現根本沒有半個人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