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感肌修護神器 森美妍「極地雪玫瑰」東森直銷年會重磅登場

▲▼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發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東森全球新連鎖與東森自然美攜手打造森美妍「極地雪玫瑰系列」即將重磅登場。(圖/東森全球新連鎖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璟倩/綜合報導

有調查指出,多達60%都會女性有敏感肌膚問題,因此在挑選保養品時格外用心。然而,敏感肌成因眾多,壓力、環境、作息…各種內外在因素都可能影響,面對種種肌膚不穩定問題,東森全球新連鎖與東森自然美攜手打造森美妍「極地雪玫瑰系列」即將重磅登場,將於12/5(六)東森全球新連鎖3周年暨表揚大會現場開放體驗,供經銷商及消費者實際感受來自阿爾卑斯山上,在冰天雪地中依舊綻放的生命力,薈萃為保養精華,穩定現代女性肌膚敏感問題,透過保濕、潤澤重新修護,綻放肌膚的光彩。

▲▼換季保養。(圖/Unsplash)

▲現代女性內外在壓力大,肌膚敏感問題比例高。(圖/Unsplash)

近年來隨著空氣污染、氣候變化劇烈,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,讓家庭事業兩頭燒的現代女性,一旦遇上季節交替之際,就容易出現膚況不穩定的困擾;加上醫美風氣盛,許多女性追求肌膚極致美麗,經常尋求科學方法改善…種種型態衍生的肌膚困擾患者激增,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醫師說明,敏感肌保養重點「先確定敏感成因」才能避免重複發生不適,接著「應少洗臉、避免去角質類商品」過度清潔加重傷害,建議「補充Ceramide」成分保養品修護敏感受損肌、提升保水度,並且記得「防曬最重要」!

另外,醫美術後的敏感肌修護,也需要低敏感性的保養品,有專業醫師表示,微整術後一週內的正確保養重點是關鍵,保養修護重點應注意:1.選用具有「修護角質層」成份(DMS、卵磷脂、角鯊烷等)的清潔產品;2.簡化保養步驟、加強保濕強度;3.保養品成分要單純、溫和不刺激,像是玻尿酸、神經醯胺、r-PGA;4.美白或抗老類的成份,暫時不要使用為宜。

▲▼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發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頂級保養品最愛成分離不開玫瑰,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選用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珍稀成分寵愛敏感肌。

然而,市面上宣稱頂級保養精華的品牌及保養品眾多,細看保養成分大多離不開「玫瑰」這個象徵嬌貴又能給予肌膚最佳潤澤的經典成分,因此東森全球新連鎖與東森自然美攜手研發的2021美妝保養重磅新品「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」添加雪玫瑰幹細胞、大豆胜肽、r-PGA等精華成分可加強保濕屏障,日間修護、夜間舒敏全天候寵愛肌膚。

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選用被列為珍稀植物名單的「阿爾卑斯野玫瑰」,透過獨家技術萃取雪玫瑰幹細胞精華,蘊含豐富活性成分修護肌膚因歲月、紫外線、外在壓力所造成的損害,使肌膚更加勻亮潤澤,維持夢寐以求的瑰麗肌膚質感。全系列共3品:「極地雪玫瑰精萃」可深層保濕、抵禦傷害;「極地雪玫瑰凝霜」清爽潤澤,在日間穩定膚況;「極地雪玫瑰乳霜」在夜間深度舒敏,其高度潤澤讓保養很有感,因此被暱稱為「神仙霜」,全系列在使用過程可感受到滿滿的天然植物香氣,給肌膚最溫和的滋潤與寵愛。

▲▼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發表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」各項調查滿意度超過8成。

根據內部測試調查發現,「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」各項滿意度超過8成,願意推薦購買率也高達82%,令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格外看好其未來市場發展性,系列新品也將於2020東森全球新連鎖3周年暨表揚大會正式公開,品牌表示,年會現場將精心陳列有如VVIP等級的專屬體驗區,供經銷商於現場直接體驗,感受來自極地植物的保養魅力,當天也可搶先下單入手2021東森全球新連鎖主打商品。

✅✅更多年會詳細資訊,請點https://portal.eckare.com/news/139/edit


延伸閱讀:
「攜手東森成就人生」2020爆發性逆勢成長!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亮點搶先看
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收15億成直銷界大黑馬!年會釋出2021年大利多
東森全球新連鎖積極佈局美、中、東南亞版圖 2025營收挑戰350億
聲林之王、綜藝天王通通都來!2020東森全球新連鎖年會活動看點多
敏感肌修護神器 森美妍「極地雪玫瑰」東森直銷年會重磅登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