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值630萬!女友弟把49張遊戲王卡「丟魚缸泡水」...他當場毀婚

▲男子的遊戲王卡遭丟魚缸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▲男子的遊戲王卡遭丟魚缸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小時候都玩過卡牌遊戲,「遊戲王」更是相當受歡迎的經典之一,每次要拆卡時都會相當緊張,至今仍有許多粉絲。大陸一名男子近來分享了自己婚前的慘痛故事,一天就損失了49張稀有遊戲王卡,連愛情也失去了。

綜合陸網消息,由於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過年都只能在家待著,一名張姓男子和女友約定,去對方家中拜訪,這次女友還順便把國小一年級的弟弟也帶來了。

由於女友弟弟一直吵著要回家,從小就是漫畫迷的張先生,想起房間裡有很多玩具公仔,就讓對方待在房間看看,確定小舅子沒有再吵鬧,張哥就去幫忙自己的父母,準備晚飯了。

▲男子的遊戲王卡遭丟魚缸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沒想到等到張先生回到房間時,卻發現桌子上擺著的遊戲王卡不見了,之後才在家中魚缸找到,但因為放太久,已經全部進水毀掉了。詢問之後,女友弟弟說,因為打不開盒子,就把卡片全扔進水裡。

這些卡片是張先生從大學時開始花了好幾年,省吃儉用收藏的49張遊戲王紅碎卡,他還特別用壓克力盒子保存。這些稀有的紅碎卡一張大約3萬元人民幣(約12.9萬元新台幣),總共約147萬元人民幣(約632萬元新台幣)。

當下張先生忍不住大吼,弟弟當場嚇哭了。女友聽到聲音趕來,得知事情後提出,把這些卡片就當做一部分的彩禮錢,不要把事情擴大化,「是結婚重要還是這些卡片重要?」

張先生聽到之後還是相當氣憤,兩人當場吵起來。張先生的父母得知狀況後,也站在女友這邊,勸兒子不要因為這點小事情吵架,而且這些卡片還抵了一部分的彩禮錢,大事化小就了結了。但張先生越吵越生氣,最後摔門而去;而女友見狀也帶著弟弟離開了,一家人鬧得不歡而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