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建中怪物」破世青紀錄!超鮮6塊腹肌私照曝光 萬人暴動:天菜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建中「小蝶王」王冠閎參加挑戰ISL國際游泳聯盟,首戰繳出驚人的成績,200公尺蝶式刷新自己的紀錄,奪得第三名的成績,也是首位打破世青紀錄的台灣選手。而他的照片被轉發到網路上,也瞬間引起暴動,讓網友直呼「根本是韓國歐巴」。

▲▼王冠閎。(圖/翻攝IG)

▲建中「小蝶王」王冠閎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IG)

王冠閎畢業於建國中學,目前在台師大體育系就讀,他12日遠赴匈牙利,參加ISL國際游泳聯盟舉辦的比賽,首戰就繳出驚人的成績,200公尺蝶式以1分50秒79刷新自己2年前的紀錄,而該紀錄也是短水道全國紀錄。

▼王冠閎參加國際游泳聯盟的比賽,繳出佳績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王冠閎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王冠閎。(圖/翻攝IG)

事實上王冠閎2018年11月參加FIAN世巡賽時,就以1分52秒38拿下第二名的成績,同時也是國內紀錄,此次紀錄比2018年快了1秒59,也刷新了世青紀錄,成為首位將名字掛在世青紀錄上的台灣人。

而王冠閎刷新紀錄,瞬間引起熱議,也成為網站的搜尋關鍵字。王冠閎的照片被轉發到IG上,導致一陣暴動出現,不少網友紛紛嗨喊,「根本就是天菜」、「根本是韓國歐巴」、「有點像韓國人,好帥」、「這是一個帥,游泳跟成績都超屌的不正常人類」、「韓系的帥哥。」

►韓系氣墊粉餅激殺3.5折只要699元

▼王冠閎鮮肉照讓上萬人暴動。(圖/國訓中心提供)

▲▼模擬東奧賽,王冠閎             。(圖/國訓中心提供)

▼王冠閎鮮肉照讓上萬人暴動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108全運會,王冠閎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王冠閎,2019年FINA世界青年錦標賽。(圖/黃智勇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