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55店限定!小7也吃得到「熱壓吐司」 網驚呼:店員技能又+1

▲▼小7熱壓吐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近日有網友發現小7賣起熱壓吐司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超商店員真的無所不能!近日有網友發現7-11竟然賣起「熱壓吐司」了,讓不少人直呼「太猛了!」還有人說店員技能又+1了,討論度破表。其實熱壓吐司可是限定美食,目前全台只有55間門市販售,並提供5種口味選擇,尤其是8月剛推出的泰式打拋雞口味,好評連連。

近日有網友發現家裡附近的小7竟然開始賣起熱壓吐司,忍不住就買來試試看,嚐鮮評價也不錯,消息曝光後吸引一票人驚呼「看起來好好吃喔」、「這個看起來很厲害」、「萬能店員阿」,也有早就吃過的網友狂讚「蠻好吃的呀」、「全部口味我都吃過,可以吃看看雞腿的口味~~肉很厚」,討論熱烈。

▲▼小7熱壓吐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小7熱壓吐司全台只有55門市販售。

▲▼小7熱壓吐司。(圖/業者提供)

事實上,7-11今年3月起於限定門市開始販售熱壓吐司,這台「自動化熱壓吐司機」有著知更鳥蛋藍色的激美外型,業者指出,這款熱壓吐司機是以店員操作省力為出發點打造而成,店員只需拆開吐司包裝、放入自動化熱壓吐司機,按下啟動鍵不到3分鐘,熱騰騰的現烤熱壓吐司就出爐了。

目前只在全台55門市限定販售,口味有「起司火腿蛋」、「鮪魚蛋」、「泰式打拋雞」、「爆漿芋泥」以及最新的「紐奧良風味烤雞」共5種選擇,喜歡的一定要去嚐鮮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白熊、炸豬排大臉超欠咬!療癒系「角落小夥伴」變身甜甜圈了
►就開在賣場內!家樂福全台首間「火鍋店」來了 甜點、飲料無限供應
►咖啡控新選擇!超商也喝得到「植物奶拿鐵」了 每一口都有豆奶香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