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 增添「年齡審查」 未滿18歲禁看超齡影音!

▲Google被控違法收集兒童數據資料,對此Google同意支付1.7億美元和解。(圖/路透)

▲YouTube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疫情讓人們今年待在家裡的頻率較往常更頻繁,不過在人們休閒活動與網路密切相關時,觀看影片或遊戲的分級也令家長們相當關注。YouTube 針對年齡限制的影片在平台上進行的一系列的調整,現在用戶只有在使用自己的 Google 帳戶登入,且個人資料年齡超過18歲的情況下,才能觀看部分影片,且這些影片無法在第三方網站播放。

即便這些影片在第三方網站出現,用戶也會被重新定向到 YouTube 網站或 App,這確保人們無論在哪裡發現任何影片,只有適當的觀眾才能觀看。

同時,YouTube 也將利用自動學習系統對「可能不適合 18 歲以下觀眾的內容」進行年齡限制,並於近日宣布「YouTube Kids」的 App 正式在台上線,從現在起家長利用簡易工具為孩子挑選合適的觀看內容和頻道,並且可以限制觀看時間。

因應歐盟對視聽媒體服務的新法規,Google 正在擴大年齡驗證,這些變化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逐步推出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